一颗橘酱

继续看啊 骂的就是你

【橘堰】奔个现吧

橘堰了解一下


三尺之上:

# @一颗橘酱 系太太的橘堰!因为实在不敢在文里给您乱扣帽子所以近乎还是我的视角……(呸)
#日常文真好摸
#煤都梗玩一下(。



“圣诞节的时候,我想去见你。”
一个怂了吧唧的人在对话窗删删减减纠纠结结好半天才发出这条消息。


这人姓楚名子堰,是个职业怂逼,哦不好意思——是个十八线小破文手,墙头多文笔烂,靠每天舔太太们才能活下去。
屏幕对面这位算是自家太太橘酱,请注意此处一语双关句。


对方不假思索的答应了,并带了个可爱的颜文字。
犯罪嫌疑人楚某某脸上挂满了沙雕熊猫头:“糟了,是心动的感觉.jpg”,按捺住自己的沙雕之魂回了个猫咪表情包。(实则心里已经激动的翻跟头了)


没办法,谁叫自己天生一副不温不火的臭脸呢。


近期橘酱倒是很困扰:跟恋人交往许久,对方从没吐出暧昧之言或者别的什么……太尴尬了,甚至开始百度“女朋友性冷淡怎么办?”“怎样判断女朋友是不是性冷淡?”了。


说实话看到她说要来,自己心里还有点小开心。


见自己心动选手哪能赶着点子啊,那还是人干的事吗!即使是楚子堰这种万年老直男也知道!于是悄咪咪的提前两天订了去抚顺的火车票,贫穷使人冷静。屏蔽了自家太太拍个照在空间秀个一波票,配个仨大字:奔现啦!


火车真的慢,下辈子再也不坐火车了。可算是到了,赶紧给她打个电话:“歪,我到抚顺啦!”
对方一脸黑人问号,“啊?你怎么在抚顺?”“啥,你不是说你在煤都吗?这是圣诞惊喜!”“不是啦……我是说山西……”


卧槽,不仅“行踪败露”还摸错了地儿,楚子堰同学现在感觉非常的尴尬。


毕竟还是见对象要紧,赶紧订了机票飞向她的城市。



十年过去了,楚•小可怜鬼•子堰拎着一兜浮夸无用的礼物,掏出手机跟她对象打电话:“我到啦,快来机场接我!”对方声音轻快,隔着屏幕都能看到她的笑脸。


与此同时,电话对面的橘酱正在坐车前往机场的路上。



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机场人格外多。连个坐都没有找到……只能站着低头尴尬的抠个手机。突然间,只感觉有个人飞扑向自己怀里:什么,现在碰瓷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吗?!抬眼一看——


啊,原来是你。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评论(5)

热度(11)